亚马逊月租80美金价格_亚马逊月租费
1.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2.如何对亚马逊进行快速有效的选品
3.为什么在很多美国人的眼里800美元买件衣服,非常不可思议?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如何对亚马逊进行快速有效的选品
通过搜索结果数量的多少来评估该产品的竞争热度产品,搜索结果数量多,说明该产品的竞争必然激烈,反之,搜索结果数量少,说明竞争不太激烈,但如果搜索结果数量太少,则也可能说明该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市场;
通过搜索结果前20页的Review总数量来判定该产品的市场容量大小,一般而言,在亚马逊平台上有销售的产品,基本上都会集中在搜索结果的前20页了,而20页之后,要么是销量微乎其微,要么是压根没有展示和销售,所以,运营人员可以通过前20页总的Review数量来评估该类产品的市场容量,Review数量多,意味着产品市场容量大,而Review数量很少,也就意味着市场容量偏小;
通过Review的平均星级来评估产品的质量,有时候我们会观察到某个产品,大部分的卖家的平均Review星级都接近于4.5星左右,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该产品品质比较稳定可靠,能够达到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此类产品,一般在产品品质方面就不会出大问题,而同时,我们也可能偶尔会遇到某个产品,几乎所有的卖家都是在3星左右,这就说明该产品品质不行,几乎对于所有卖家,都有无法克服的品质缺陷,此类产品,运营中就当慎重为之;
在通过对已选定产品的搜索结果统计中,运营人员还应该关注到同行的价格区间,通过对众多卖家的低价,高价和均价进行核算评估,来预测自己在运营中的优势,是否会亏损,能否有利润,利润空间是否支撑得起投放一些站内广告引流,是否需要有必要取更经济的发货方式来降低成本等等,同行的价格影响着后期的运营策略,是运营人员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
除了以上几方面相对来说可以量化核算的因素之外,运营人员还需要在搜索评估的过程中更深入的了解产品信息,掌握产品的关键词,并用不同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比照,发掘整理出更多对自己下一步运营有帮助的信息,同时,要善于收集整理同行的产品详情页信息,同行的优质、标题等都是可以借鉴学习的内容,同行对产品细节和产品卖点的强调都是我们值得思考的地方,努力把竞争对手当老师,努力从多个竞争对手的身上学习,只有这样,自己对产品的理解,对行业的理解才能够深刻和丰富起来,如此,才能够为自己的运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同时,大家还可以登录紫鸟数据魔方,在右上方的功能大全里找到热卖排行榜,里面有各大亚马逊爆款的数据,通过数据分析的形式来选品,直接快速。
为什么在很多美国人的眼里800美元买件衣服,非常不可思议?
美国的资中产阶级占总人口的60%-70%,我们国家月入2-3万的可占多少比例我不知道,我相信不会超过20%。多数人夫妻两人一个月工资3-5千左右(我本人即是如此)。有了孩子后,如果要还房贷,那么各方面压力很大。看看我们的物价,几百块钱的衣服比比皆是,更不要说什么奢饰品了。看看油价,我们和美国一升汽油的价格,算上收入比(美国人均收入是我国的6-8倍),我们比美国的价格贵了多少倍?其他的就不用比了,记得有一个省的卫视去美国做过调查,相信有很多人看过。
美国人老了后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比较多,后顾无忧,另外遗产税比较高,留给后代并不合算。社会稳定经济稳定,几十年都没有大的变动。工会比较发达,只要认真工作基本上不用考虑被解雇的事情。经济发达,想满足温饱简直太容易。
穿在身体上,好看,是让别人赏心悦目,吃在脸上,是自已享受,千里做官,先为吃,后为穿,每一个人的活法各异,追求不同,无可厚非。中国人是以衣帽、手表汽车,取人的,越是没钱越怕人家知道,所以我见过开着奔驰加不起油的,在国外是谁也不用看谁,自己过自己的日子,舒服就行,有时间就去玩,且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很少有朋友聚的时候,所以人家很少消费性价比不佳的商品。中国人愿攀比,愿炫耀,总是要装着点。
说美国人每月收入刨去固定开销没剩多少钱的,请问普通中国人每月刨去固定开销还剩多少钱?房贷,子女教育,五险一金,油费,这些固定开销我们很少吗?扣除了这些我们还剩多少,有800人民币吗?800元人民币能买一件在美国售价150美元的衣服吗?
凡是涉及到人工的都贵,涉及到基本物质物质的相对于美国的收入都是比较便宜的。比如你去理发,你比如,你让别人来帮你装修一下你的房子,再比如你让别人修理一下你家坏了的电器等等等等。还有中国几十块钱的衣服其实也挺多的。
大多数老美的年收入也就五万左右吧,扣掉各种税收,保险,房贷车贷,还剩多少?你既然在西雅图你没观察一下平时花钱比较豪的都是哪些群体?再说西雅图已经是全美高收入地区了,美国有几个西雅图啊?我也在西雅图,我怎么就感觉不到老美十分富裕呢?我老婆在贝尔维尤一家社区大学学语言,上课的时候班上的老师问一个中国同学周六干什么,人家回答没干啥就买了一双鞋,问多少钱?回答八百块。
结果老师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结果一整堂课就在讲这双鞋,对于一般美国人来说八百块买双鞋就是不可思议的事,大学老师不算穷吧?即便没买过也不至于惊讶到那个地步啊,这说明平时他们就压根都没听说过所以才震惊,在西雅图去买那些奢侈品的大多还是中国人,当然也有很多是做代购的,大多数的老美并没什么钱,你没见那个什么银行做的调查报告吗?全美老百姓80%的人拿不出一千美金应急,60%的人拿不出四百美金应急,这是什么概念?我开始都相信,现在我信了,把他们大多数人薪水一算,在扣除七七八八的税费,能花的没两个子,哪来的钱存?美国大部分打工仔的收入估计一个月也就3000-5000刀。一万多到两三万大洋左右一个月。再说美国的物价真的不算低,在我们国内淘宝上面买一个手机壳,10块钱可以买到。甚至还包邮。
我做美国亚马逊,卖给美国客户的手机壳都是六七美金以上,等于四五十人民币。国内卖几块钱一个的手机壳,到了国外就变成几十块。相比之下,中国的物价水平还是算低的了。拿个别商品对比而得出美国的物价水平比中国的低是不全面的。
美国中产阶级不舍得花钱买衣服?那我怎么参加会议的时候看到很多人穿上千美元的阿玛尼西服?很多人都戴价格不菲的名表?只不过是不同场合不同着装而已。廉价衣服平时穿,参会的时候,哪怕租也得租个高档衣服。八百块在老美可以供一家人一个月的伙食费,买完衣服吃空气啊?每次回国的时候国人都说老美不存钱是因为超前消费,老美整天旅游啊健身啊什么什么的,好像活得无比幸福阳光,可再问说这话的人,你去过美国吗?靠,连国门都没出过,全是道听途说。
老美大多数人的工资并不高,扣除税收,保险,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开支以后,可以用于生活方面的支出并不多,伸直每个月都是数着日子过的,五万年薪在美国就是中产了,五万扣除25%的所得税,再扣除医保,房屋保险,房产税,还房贷,等等跑不掉的开支后,能用于生活的就所剩无几了,当然八百块的衣服对他们来说非常贵了,有钱谁不会买名牌,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用好的?可你得有钱花啊,很多老美是丈夫工作老婆在家带孩子,一直带到孩子高中毕业,然后女的再出去找工作,为什么这样?因为老美的幼儿园太贵了,那点工资有时送孩子去幼圆都不够,还不如在家带孩子,就这样你让人家去买八百块的衣服?那是肯定舍不得的。别把美国吹的怎么怎么好,凡是大吹特吹美国的人,一多半连国门都没出过,有些去旅个游就好像了解全世界了一样,真的很搞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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